BizyAir关服有感

哎呀,今天一登录开屏雷击呀。

BizyAir 要关服了。本来可以白嫖到 9 月份的,这个会员现在啥都没有啦,还有最后一周。

小道消息是被同行举报,国内用不了了,他们要转战海外。照理说,硅基流动的业务一直是相对还算规矩的,因为国内硅基流动也只有开源的一些大模型,基本都是自己架服务器。但是这个 BizyAir 子站,应该是所有绘图 API 调用里最最最便宜的。虽然我白嫖了半年的专业版,但就算充值,专业版每天算下来大概 3 块钱也可以画 50 张以上的图啊,一张大概就几分钱。现在换成官方转接的一些 API(按token算),一张图可能 1 毛到 3 毛吧,还是贵很多啊。

关键是我这个之前还都不要钱的,突然就用不了了,很蛋疼。更更更更蛋疼的是,我 20 来个工作流,其中 6 个都是接的这个网站的 API,又得一个个剥离。虽然现在有大模型接 API 快得很,但是终归还是麻烦。

特别是现在如果 3 毛一张算的话,我一个视频做 100 张图左右,那么一个视频做图就要 30 块,加上一些生成视频和声音的,那就往四五十去了啊。一个月如果发 7 个视频,那我得花几百块钱,就有点太贵了。

这还不叫用 Seedance,对吧?我的视频不像短剧那样是烧钱的生成方式,已经很文明了。可能我又得退回到调本地 API 的过程了。

赶紧的,把 Z-Image 捡起来。

📖 本文阅读量 加载中... | 🌐 全站访问 加载中...

评论